拯救不开心

【长得俊】内心独白

重度ooc,xxj文笔

可能逻辑有问题

以下正文


其实我这个人,最害怕两个

一个是牛蛙,天性如此,牛蛙简直是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动物

另一个是,尤长靖

男人没有在开玩笑的,我真的很怕尤长靖


怕他掉眼泪

或许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这种感觉,心里很酸,慌乱又无措

可我不敢在镜头下安慰他,我又在害怕了,怕他因为这样被骂、被责怪、被勒令远离我...


怕他饿着

公司的减肥餐真的很寡淡,他又是这样一个爱吃的人

我最爱看的也是看得最多的,就是他偷吃到我的菜之后满足的表情,还有帮他偷吃到后他看我那崇拜的表情

他总是这样一个用眼睛就能透露出所有情绪的人,包括他的爱


怕他离开我

算下来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即使每天说早,说吃了嘛,说小可爱,可我还是很怕

他离开我的地方太远了,我碰不到他

其实尤长靖并不是个粘人的性格,他冷静又自持,再多的思念也会因为理智而被压在心里

可是他又是个很会撩拨的人,只是一句简单的你想我嘛,就让我回甜好久

我没了他不行的


怕他不爱我

我向来强势,唯独对这点总是不确定的

明明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他对我的爱

明明他早属于我了

可我还是很怕

总有人说爱的越深总越有更多猜疑

我从不会在众人面前暴露出很多,只是在害怕时会面色更冷一些,但只要一个甜甜的声音说,林彦俊

没什么事的,林彦俊,你看他那么爱你,总能第一时间发现你的不对劲,这个就少怕一点吧


是的,我是林彦俊

我很爱尤长靖

这些都是我的内心独白罢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