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开心

【长得俊】楼上的邻居好像有点奇怪 1

ooc,xxj文笔

以下正文



“诶,59幢在哪里啦,小芙我找不到了啦,你不要帮帮我嘛!”

“就在进门左拐右拐再左拐的第三幢啊,你个笨蛋都说过好几遍了!”

“什么嘛!你说的不清不楚得嘞”尤长靖对着电话嘟哝,撇了撇嘴巴

“啊—”


!!!陆小芙!都是因为跟你讲电话啦,我撞到人了好不好!入住新房子的第一天诶!

“啊啊对不起TvT...”

尤长靖慌忙抬起头道歉,看到面前人的那一刻连后退半步的礼貌都忘记了,手机里头好像是陆定昊在说些什么,但是,这个人真的有在帅的诶...移不开视线了啦!


“尤长靖!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算了算了,找不到你可以问下别人啊!”

尤长靖突然清醒,看着面前面色有点黑的帅气男人,颤巍巍的开口“那个,对不起哦不小心撞到你,那个,你知道59幢在哪里嘛~”


林彦俊今天心情有点在差的,刚准备买一点家里空缺的小面包,没想到就被人撞了,虽然面前这人还算礼貌,一头小卷毛,眼睛也是大大的,水润润的看着自己,嘴里也是道歉不停,感觉有在委屈的吼


等下,59幢?是自己住的那一幢嘛??

哇,有缘吼


林彦俊心里头转过了好几个弯,看着眼前小可爱略显焦急的样子,面上故意冷了冷说“59幢?我也是那一幢的,跟我走就好了。”


尤长靖觉得自己幸运极了,撞上的帅哥跟自己住在一起诶!还可以带自己回家,想到这里夸奖就出了口“哇你真的好棒啊!谢谢你诶,没有你我都不知道今天怎么回家了啦,诶诶对哦我叫尤长靖,你叫什么呀,我们居然住一幢嘛,好棒诶那我们会是邻居嘛.....”


林彦俊觉得自己的任督二脉要打开了

头上的筋跳了跳,看着眼前讲的眉飞色舞的人,开口就是拒绝“不用了名字不需要告诉的,以后和平相处就好了。”


小卷毛似乎是有些失落,头上的卷卷都不翘了

林帅哥恶劣的弯了嘴角,不小心跑出来一个小酒窝

呵,没话讲了吧.....“诶你有酒窝诶,好可爱!”

???,很吵,不ok

林彦俊捏了捏鼻根,觉得自己在发火的边缘

“哇你手都那么好看!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生了诶!”


fine,我输了

男人不能轻易认输,可是这位卷毛先生和牛蛙一样可怕

虽然他夸的我很高兴,但是—

“谢谢你吼,你住哪一层?”

不是!这不是我说出来的话,不是!!!

老天野,我人设美了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