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开心

【长得俊】集齐七颗草莓可以召唤森莫嘞 上

有点好奇林先生和尤先生集齐七颗草莓会出现什么

所以这是林彦俊和尤长靖关于草莓的小故事

第一颗草莓和第二颗草莓

本人无能,全靠瞎编,开车划水,请勿上升

开篇自我检讨,以下正文



第一顆草莓


尤长靖和林彦俊最近在冷战,虽然是单方面的。

但是情形有在严重的,据一线记者小超人爆料,尤长靖早饭都吃的不香了,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眼神飘飘忽忽的也不知道是看着白粥还是...林彦俊

说好的闺蜜(不是)情呢?


要问原因...第三位室友高先生透露林先生昨天又讲了个鬼故事,导致尤先生一晚上没睡好,隔着个林彦俊的自己都听到他一晚上翻来覆去的声音了!


“尤长靖,你等会要去练歌吼?”

“嗯。小芙,走了啦。”

林彦俊心里咯噔一下,这是,真的生气了?

没事的没事的,待会就会跟我撒娇啦,男人没有在慌的


于是....

2个小时后

“尤长靖,想吃鸡腿是不是?可是你要减肥诶。”

“不啊我不吃,知道我在减肥你还忽悠我!”

“那你等会要不要去跑步吼?”

“不是,林超泽等会要给我扒舞。”

“那你...”

“诶林彦俊你今天话有在多的诶。”

林彦俊,失败x2


晚上8:59分

“林彦俊,你洗好了没!”

“马上!等一下吼。”

“好了啦你真的有够慢的...”

尤长靖很累,今天小超人扒舞很严格,自己跳了很多次才过,回到宿舍身上粘粘的还不能马上洗澡,洗完澡也不好,林彦俊说不定还会讲鬼故事吓自己...

想到这里——“林彦俊!你这个坏人!”

浴室里正在思考的林彦俊吓了一跳,慌忙的关掉了花洒大声问“尤长靖!怎么了!”

没有人回答

等林彦俊匆匆套上衣服打开了浴室门,看到尤长靖小小一团缩在床边上,心里抖了下

快步走到尤长靖旁边,看到他卷毛乱翘着

这是,睡着了啊...

林彦俊蹲在尤长靖旁边,一会理理他的小卷毛,一会捏捏他白软的脸蛋,惹得尤长靖嘟了嘟嘴巴,自己倒是轻声笑了


就这样看了会,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等高茂桐打开宿舍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诡异的一幕

尤长靖缩成一团也不动,林彦俊蹲在旁边,眼神粘着尤长靖,酒窝印得很深

高茂桐觉得有点惊悚....


“林彦俊,你这是在,干啥?”

林彦俊的酒窝突然消失,做了个“嘘”的手势示意高茂桐安静,自己轻手轻脚的跑到了柜子边上,从里头翻出来一包草莓干,又轻手轻脚的回到尤长靖身边,把草莓干藏到他的卫衣里


高茂桐表示...目瞪口呆


林彦俊满意的看着消失不见的草莓干,然后示意高茂桐把尤长靖喊醒,自己窝到被子里假装看书


“欸长靖,醒醒,你要不要先洗澡啊?”

尤长靖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软软的点点头抱着换洗的衣服就进了卧室

林彦俊脑子里还是刚刚尤长靖刚睡醒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啊!这是什么啦!诶?草莓干!!”

“林彦俊—快来看啦,我的衣服里面有一包草莓干诶,跟你买的那一种很像诶!”

林彦俊忍不住弯了嘴角,开口压着自己快要藏不住的笑“什么草莓干啊,你快洗澡诶,明天还要训练呢。”


尤长靖战斗般冲完了澡,然后火速吹干头发,小炮弹一样钻进被窝里


“林彦俊,谢谢你。”

“什么谢谢啊,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做人诚实一点好不好。”

“哼,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草莓干啦?”

“你前几天看我柜子好久,谁看不出来啊,高茂桐看不下去拿给你的,别误会吼。”

“好啊,那我谢谢高茂桐。”

“那你就谢啊,但也要谢我系不系?我的草莓干诶。”

林彦俊傲娇鬼啊!

“高茂桐!谢谢你!”

在浴室的高茂桐下一大跳,不知道这对xql又在干什么


无所谓啊本来也不是很想知道,不感兴趣


反正第二天他们又一起吃饭了


呵,男人


草莓小剧场1


关于第三位室友在洗澡时xql做了什么


“林彦俊,你以后不要讲这些啦,我会怕。”

“你会哭吼?”

“才不是,我就是怕啦。”

“可是就想让你怕啊。”

“诶你这个人...”

“不要哭吼,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睡觉的。”


尤长靖,给我机会保护你吼


林彦俊,不要再撩我了啦


高茂桐:......



第二颗草莓


林彦俊有个怪癖,好像很少人知道

他不喜欢带钥匙出门

尤长靖也很奇怪,这位帅哥不知道是忘性大还是小巧思作祟


第一次觉得奇怪是刚搬进宿舍的第一个星期,林彦俊每次回来都是敲门,尤长靖还觉得说可能林彦俊早就把这里当成家了吧,心里还有那么点小感动


第二次觉得奇怪是第一次月末考核,林彦俊结束的早,等尤长靖匆匆忙忙赶回宿舍时,看到林彦俊站在宿舍门旁边,妥妥的偶像剧姿势,垂着瓜皮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尤长靖本着好室友就应该互相关心的原则,问林彦俊怎么不进去,结果人直接回个”嗯。”,留下尤长靖一脸茫然

这位新室友真的不好相处....


第三次是第二个月的一天晚上,大家结束训练后各自回宿舍休息,尤长靖那一天超开心,因为自己又瘦了5斤。刚准备跟小超人他们一起回宿舍,身后却传来一个声音

“尤长靖,过来吼。”

尤长靖回头看,林彦俊站在一片黑暗里,路灯给他投下长长的影子,看不清神色,可是尤长靖敏感的捕捉到一丝不寻常

“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嘛?”

“尤长靖,陪我回宿舍吧,有事跟你说。”

尤长靖觉得有点慌,林彦俊今天太不一样了,于是赶忙跟小超人告别准备跟林彦俊一起回宿舍


“林彦俊,怎么啦?”

“尤长靖。”

“嗯?快说啦,你这样我很紧张内。”

“我没带钥匙。”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等下,你没带钥匙?”

“是啊,没带。”

尤长靖突然觉得林彦俊有点可爱

“就因为这个啊,我还以为有什么事呢。没关系啊你没带钥匙我还会给你留门啊,下次带钥匙就好啦。”

其实尤长靖想说以后一直不带钥匙也没事,自己会给他留门的,但是还没有那么熟,太暧昧了

“可是我不喜欢带钥匙,光秃秃的小小一个,很容易掉诶。”

好吧这个人还有点幼稚

“那我回宿舍给你个东西哦。”


“当当当~”

”这是什么?”

“钥匙扣啊,虽然是草莓的。”

“吼你就给我草莓的钥匙扣哦?”

“什么嘛,也很好用好不好,看,我是西柚的诶。”

“这个跟你好像哦,圆圆的。”

“林彦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理你了啦,你快把钥匙扣挂上啦,这样钥匙就不容易掉咯。”

“诶可以哦。”


室友高茂桐表示,这个钥匙扣并没有用,因为林彦俊每次回来还是尤长靖给留的门,不是很懂这种操作


草莓小剧场2


关于林彦俊为什么不带钥匙


林先生:其实一开始是真的容易忘,但是后来发现某位先生会给我留门,很喜欢看他恼怒又担心我的样子,所以就故意不带咯


不是林先生没有“带”钥匙,只是小草莓藏在包里,不轻易被别人看到罢辽


毕竟是帅哥的小巧思鸭

评论

热度(22)